神奇的創業模式分享

 2021/01/03創業最佳模式分享 說明者:洪宗寶---0978874885 主旨:觀察問題,分析問題,解決問題。

根據知、言、行的理論 如果只是觀察問題,分析問題,並沒有動腦提出解決的辦法,等於是知識無用論。也就是說,光說而不做,沒有知行合一,浪費時間也浪費生命。請各大傳播媒體靜下來思考,增加如何執行的網頁,才能在這一個供過於求的世界,創造出業外收入,否則必然會被淘汰。


如果只是滿腦子充滿抱怨,不管文章或說法有多犀利,最多也只能成為一個滿足讀者看完即丟棄、製造垃圾、汙染地球的刊物而已。而說話的名嘴只是一個賺取少數薪資的演員,很難過著快樂自由的人生。

結論:同樣的概念,一個大有為的政府想要獲得人民持續的信任、尊敬與愛戴,首先就必須提出對人民有利的興利政策,而不是先除弊,打擊喜歡講真話的在野黨,為了自身利益傷害台灣人民的生命。

千萬不要以報仇式的做法與在野黨抗爭,滿嘴胡說八道,製造假新聞來替自己辯護。請官員們打開您的耳朵,聆聽人民多數人的聲音、以滿足他們內心需求來定政策,而不是採用自以為是的聰明,提出讓全世界都笑掉大牙的笨政策來做事。


最新報導,連中國鷹派的環球時報總編輯,都笑台灣為何如此糊塗定出這樣的笨政策,難道民進黨團隊不該檢討嗎?


我們都知道,真正的高手在民間,不在政府集團裡面,因為裡,因為裡面的人員都只學習馬屁學、貪汙學,沒有學習替眾人著想的愛學和奈米服務學,所以想要讓寶島台灣具有競爭力,就必須提升全民數位化的能力。

我的專長是經濟學、數字運用學,而所有的商業行為都是在玩數字遊戲,所以個人在此提出一個以1000元就可以創業開餐廳當老闆的模式,給具有領導力、肯負責任的人士或民意代表參考運用。 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 根據最近網友來信的統計整理,最突出的問題就是找不到工作,該怎麼辦?

以下是我們的回答:

一、您必須先思考,您的能力、專長與興趣是甚麼?

二、您的理想工資是多少錢,包含月薪,年薪要求是多少?

三、您是否有想法,初步的夢想是啥?

您工作的目的是為了:

A、 只是求個人的溫飽。

B、 家族的溫飽。

C、 個人的興趣。

D、 追求物質的慾望。

E、 追求受人尊敬。


接下來想問各位的是:

一、您是否有創業資金?有多少?每年想得到的回收報酬率是幾倍?

二、最有興趣經營的行業是???


三、您想做投資者還是經營管理者。


我的第一任外國實體老師是,日本松下電器(Panasnic)的創辦人,松下幸之助先生,他只有小學畢業,家裡也很窮,但他有夢想,用夢想來改變這一個世界。

於是他提出一個理論名言:「我借用天下人的錢,借用天下人的力,來做我想做的事,我出售的只是服務而已。」


也就是說,您必須先建立夢想,然後提出夢想計畫說明書,向有錢者借錢,以錢來招攬民間的人才,在您的領導下共同完成您的夢想。如果想在這一個供過於求的世界裡生存,您必須以替眾人著想的服務為核心理念,否則無法持久。


我想補充的是,不管您從事任何行業,您都必須學習數學,不是學校的數學,而是簡單的算帳、看帳,從數字中分析,否則您賺多少、賠多少、怎麼倒閉的你都不知道,迷迷糊糊地過著數字人生。


電腦的原名是計算機,它有紀錄、計算、分析、整理的基本功能,所以在數位化時代,您必須學習電腦的Excel軟體,當老闆的只要學習會看帳就好。如果想把生意做大,那麼您必須學習網路,才能在全球化的今天,觀察各國文化與民俗風情的不同,了解他們的需求,然後與他們交朋友和做貿易往來。


簡單而言,沒有借用電腦的計算,光靠大腦想,您會越想越累,越想越糊塗,然後就睡著了,過著整日抱怨糊塗的人生。因為年輕時,我是一個數字玩家,一個糊塗自以為聰明的笨蛋,明知賭一定輸,所以做莊,賺了大錢以後又拿去賭而輸光光。

所以我每次創業身上都沒錢,都是引用松下幸之助先生的理論作法,提出夢想的創意說明書,向有錢人借錢來創業。所以我是一個無中生有,借力使力的創業家,因為都是採用替眾人服務的核心理念,所以不管做甚麼事業,我都非常賺錢,有了錢才能真正過著開心有趣,自由快樂的生活。


今天我想講的主題,就是想尋找手上無資金,又想創業者,讓我們團結起來,採用我所研發的超科技工具與理念,共同來創造各種事業。所以想創業又想賺大錢的朋友,請您聽我說,因為賺錢真的很簡單,只要把握幾個原則就好,請有耐心的聽我說。有錢又想更有錢者,也聽我說。


請先拉回本章初開始的幾個問題,然後說出您的想法,自己問自己,如果有任何不理解,請提出問題給我,讓我免費替妳分析造成問題的原因和解決問題的辦法給您參考。


我所採用的想法是眾人都認同的概念,例如:

團結就是力量、整合就是最大的商機,然後以共同主義思想,採用群眾集資模式,向身上有錢人借錢,並且邀他共同來投資這一個堪稱是本世紀,偉大又神奇的奈米人工智慧形事業。

出錢者管錢,負責支出與收入,而經營者決不能只負責規劃設計如何賺錢的策略,讓管錢的部門去處理錢的問題。


不管是到哪一個世紀,最不會沒落的行業就是餐飲服務業。

民以食為天,所以開設一家多功能複合式的奈米服務餐廳,是我的夢想。如果您也有相同的夢想,身上不管有錢或沒錢,請聽我說。


初期的規劃,總投資金額為500萬,我準備將它分成5000股,每股1000元。1000您有吧!


如果500萬不夠,由我負責想辦法填補,因為我有辦法讓500萬足夠還有剩餘,而且三個月內就回本。然後每月以十倍速成長,年獲利潤超過百倍。如果您也有此能力,歡迎來此相聚,共同討論和合作。


我所採用的組織型態為:樹狀組織

也就是說,所有的投資股東都是隱形的樹根,有能力經營者為樹幹(幹部),現場服務員工是大小不同的樹枝,全體組織人員共同扮演樹葉的腳色,共同推薦和拉生意,成為生命共同體。


經營模式:採用由下而上的民主經濟模式。

我們都知道,在商業時代,創新的目的就是為了迎合消費者,所以我們採用由下而上的民主經濟模式,聆聽消費者的需求而來改進、隨時調整創新。


也就是說,這樣的規劃設計,讓股東也是消費者,讓他們以消費者的角度提出各種意見與建議,作為調整改進的方向,借用眾人的聰明與智慧,讓本餐廳成為具有無限創新動力引擎的人工智慧型事業,然後給各行各業的股東們借用本事業人脈關係與力量,去推動個人的夢想。


帳目規劃:採用完全透明化的記帳方式

現在有各種應用程式(App)軟體工具,將各種支出與收入可以即時掃描輸入電腦。每一位股東只要輸入帳號密碼就能看到即時的帳目,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可向監察人提出。監察人由5000位股東中投票選出五位,每三個月投票一次,更換監察人,避免有任何弊端。


帳目完全透明化的缺點是必須完全繳稅,而其優點非常多,除了讓股東們安心,也避免資金被不當運用或掏空。本事業當然會動用到政府所提供的各項資源,身為合法的公民,當然需要合理的繳稅。

在此也奉勸一些不遵守道德倫理的政客和奸商、舉著神明大旗的宗教團體,請將帳目透明化,將所賺到的錢先救濟台灣弱勢族群,並且合理的繳稅。否則人在做,天在看,報應早晚會來。


台幣1000元,大概人人都有,如果沒有可向銀行借,因為現在銀行資金氾濫,借不出去。也請各大廟的宗教團體推出發財創業資金,給沒錢者借支。我敢保證,那1000元如果投資在本事業上,每年獲利絕對超過百倍以上,所以一定會回饋給宮廟數倍。

簡單而言,這是提供給宗教團體最好的投資管道和機會。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2016年被稱之為虛擬實境元年,也是虛擬夢想成真的開始,讓錢多事少離家近,睡覺睡到自然醒,算錢算到手抽筋的夢想得以實現。

現在讓我來分析,我所規畫設計的多功能、複合式的奈米餐廳,為何每年能創造百倍、千倍以上的報酬率,並且過著快樂自由人生的創意構想計畫。


剛才曾經談到投資500萬,不夠由我來負責這一個問題,現在讓我來分析給各位明白。我採用的就是整合的概念,邀請與餐廳有關的各種行業來共同投資。例如:

餐廳當然需要美麗的燈光,那我就去和賣燈飾店的老闆談,由他替我們設計規畫該用甚麼燈最恰當。也就是說,讓每一盞燈成為展示的樣品,客人看了滿意後,可立即向本餐廳下單購買,送到府上還打折。


同樣的概念可以運用到桌椅、餐具、各種食材和調料,讓本餐廳成為展示中心,同時也賣各種商品。所以500萬的裝修資金可能省下一半,而且創造出各種大於本業收入的業外收入。股東的福利還很多,請有耐心的聽我慢慢說。


凡是入一股1000元,就可得本餐廳價值70元的經典咖啡券20張,讓每一位投資人去送給親朋好友,順便做廣告拉朋友進來捧場消費。

這就是入股即回本又獲利的模式,最大的風險就是1000元。

如果您連1000元都捨不得,那麼本事業所創造的百倍、千倍、萬倍的報酬率與您無關。


本餐廳的入場基本消費為150元,可待12個小時,裡面到處有插座可以充電。150元可在本店抵用各種服務和消費,而且可以參加當日的一場抽獎活動。保證人人有獎,最小的獎品為價值200元的日常生活用品,最高為5萬元,而且每一樣獎品還有數種可任意挑選。

五萬元的獎品是中國各地區來台灣的來回機票+五星級飯店住宿七天套餐,讓您去送中國的鄉親們來台灣觀光旅遊。當他們入境時,每人還送5000元的虛擬點數給他們在消費時抵用現金。

這就是{捨即是得}的商法,先捨才有得,而不是先得在捨。


因為在商業時代,任何理論、想法與創意、任何商品都需要廣告,所以由生產廠商出樣品,我們替他們廣告,同時我們也賣他們的商品,讓我們商品送不完,創造出真正的共贏模式。讓全世界的百業替台灣賺錢。


本餐廳除了簡易的簡餐咖啡空間,二樓還有會議室,三樓還有上下舖的背包客旅館,所以進入本餐廳有如進入了物超所值,開心又有趣的人間天堂,讓一些住在高樓大廈有如監獄的有錢人,天天在此流連忘返,捨不得回家。


這一種整合八大行業的商業模式,個人曾於1993年在東北瀋陽市創造過,而且在七年中創造超過七千萬美金的收益。請看我在東北創業的故事:

如何運用被忽略的資源--天發傳奇

https://202054321.blogspot.com/2020/09/blog-post.html


因為人人都有食衣住行娛樂的需求,而如今有電腦、有網路,想要尋找投資者比以前更容易,因此在全球化的時代,我們可將培訓的經理送到國外去創業,然後採用群眾集資模式,就可以利用他國的土地資源,人才與市場,為台灣創造服務經濟收入。

也就是說,每家店我都要聘請在台的各國外勞,訓練他們服務的理念,讓他回國後去創業,由台灣採用雲端技術協助他管理。


總而言之,經濟、商業行為就是在玩數字遊戲。而人人都愛玩遊戲,所以我將多功能複合式的奈米餐廳,設計成一種能賺大錢又不用投資太多資本的遊戲,讓台灣以此遊戲來結交各國的朋友,做貿易往來。


我還有一個更神奇的遊戲,堪稱是本世紀偉大又神奇的遊戲。

因為本遊戲每年能為寶島台灣創造數兆元的外匯收入,有興趣瞭解者,可來信索取。請附上姓名、電話、email,以便聯繫。

0978874885@mail2000.com.tw

僅此。

洪宗寶敬上。2021/01/06修改於嘉義+1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利用被忽略的資源?---天發傳奇

致阿囉哈客運的第二封信